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有望探低反弹!

(2019-11-15 15:24:54)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再次下探2891点附近探低反弹,冲高2918点一线后冲高回落,下午小幅振荡后继续下探,尾盘再次下探2891点收出高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面临和上周五一样的局面,开盘大盘高开低走再次下探,虽然瞬间跌破2896点一线的支撑,但就如昨天所说这里出现下跌还会有探低反弹的出现,在蓝筹板块和科技板块的合力下,大盘继续上冲2918点的压力位,但依旧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下午更是在科技板块的全线回落下大盘再次下探2891点收出了小中阴线,呈现出向下变盘的走势,但即使出现向下变盘,下周大盘依旧有望探低反弹: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今天的走势明显完成了一次折返,先是下探引发大盘的探低反弹,但反弹后的冲高由于已经开始进入时间点的关系,初步具备了时空点的要求,那今天这样的冲高杀跌出现时空点的概率比较高,这样下周初有望出现向下变盘的走势,但由于下周初还在时间点的范畴,还存在探低反弹的可能;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的弱反弹后出现新低的要求前面已经说过,那关键在于这里向下变盘的力度,由于目前长均线依旧保持向上的态势,对指数有着一定的牵引作用,那这里的杀跌即使杀破年线向下的空间也不会很大,所以下周初不能出现探低反弹的话,下周依旧有望走出探低反弹的走势。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没有出现有效的反弹的原因在于没有跌出有效的空间,那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注意向下变盘的力度,杀出空间下周初就有望出现反弹,否则反弹有望延后。操作上,昨天强调了对科技股的高抛,一旦出现向下的变盘,操作的重点在于热点是否会出现切换,短线做好高抛后的再次低吸准备,但低吸的对象可以先放在前面已经开跌的业绩趋势股上,再根据热点是否切换做调换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