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看待今天的大跌?

(2019-11-11 15:27:57)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全天一路振荡下跌,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尾盘直逼2900点附近后企稳,收出低开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了本周大盘将面临考验,而今天大盘直接低开在2958点之下,直接向下考验2930点一线的支撑,在2930点一线小幅振荡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后,下午继续往下寻求支撑,而创业板同样也走出了低开低走的走势,这样个股也出现了全面的杀跌,二者的共振使得大盘走出了大跌,而今天这样低开低走的走势在形态上也呈现出了岛型反转的走势,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大跌呢:

首先,前面已经讲过上周五的高点短线时空点已经成立,大盘短线已经进入短周期的下跌,所以今天的下跌并不奇怪;其次,从技术上讲,前面也一再讲过这里即使向上突破也是假突破,而一旦无法突破,周线筑顶的过程就有望完成,那今天的大跌就是周线筑顶完成后的杀跌所以下跌力度比较大;再次,今天虽然出现大跌,但但技术上并没有完成破位,加上短分时指标已经开始进入超跌状态,后市还有一个确认的过程,加上年线半年线还在继续向上,对指数会有有明显的牵引力,所以这里下跌后还将有探低反弹的出现,从空间上看,2891点和2850点一线都可能引发探低反弹的出现,也并不需要过于恐慌。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大盘2903点和2891点的得失决定短线这里向下杀跌的力度,即使出现极端情况跌破年线也是短线逢低吸纳的机会。操作上,前面一直强调这里只能短线操作,那上周五减仓过周末后,继续等待再次短线低吸的机会,而套牢者做好在继续控制仓位的基础上做好滚动自救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