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复并没有改变短线反弹的格局!

(2019-10-23 15:13:10)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振荡回落,午盘前探低反弹午后反弹无力后继续探低,尾盘下探昨天低点一线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二连阳并没有改变弱涨的格局,而今天大盘低开再创昨天新高后就出现回落,尤其是创业板在上周五的高点附近出现冲高后的回打,使得个股再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这样大盘就走出了逐步振荡回落的走势,由于成交量依旧低迷,昨天讲的冲高后的反复就变成现实,但这里虽然出现反复的走势,但短线反弹的格局并没有改变:

周一的时空点出现的短线反弹,由于成交量的再次萎缩使得反弹呈现出弱势反弹的格局,随着今天的冲高回落,反弹似乎有结束再次探底的趋势,但有二个理由说明短线反弹的格局并没有改变: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由于今天大盘虽然出现回打但高低点依旧有所抬高,即使大盘这里再次出现探低,由于离下一个时间点还有时间,这里很难对周一的时空点进行有效的穿越;其次,从技术角度看,大盘到目前为止的反弹还能没有延伸到长分时,今天的回打是短分时的技术回打,由于长分时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做多动能,这里反复后还有探低反弹的要求。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明天关注2934点一线的得失,决定是否保持弱涨格局还是再次探底,尤其是创业板今天几乎走出阴包阳的走势,明天是周四,它的走势决定了个股的短线机会能否延续。操作上,短线在控仓的前提下,继续在滚动操作的同时,注意个股的分化节奏的变化,把握这里个股的高抛低吸的短线操作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