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奏被消息面左右变盘看二点!

(2019-08-14 16:38:54)
标签:

财经

股票

周一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高开后的上涨,而昨天在消息面影响下低开振荡,成交量再次萎缩,但大盘也没有失去振荡向上的趋势,成交量出现再次萎缩并在2790点一线获得支持,而今天消息面又是利好频出,但大盘并没有出现放量的上涨而是出现大幅高开后的冲高回落,这二天的节奏明显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虽然保持着振荡盘升的上涨短周期的趋势,但空间上并没有明显的突破,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变盘,那后市的变盘依旧关注二点得失:

前面已经讲过由于消息面的影响使得本周末的上涨没有形成时空点的上涨,更多地可以看作2730点开始的空间位的反弹,那这样的空间位反弹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很难形成有效的空间V型反弹,这样在消息面的影响就走出了这样振荡盘升的走势,那既然是空间位的反弹除了关注量价配合意外,可以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空间点位上,由于2730点的空间位反弹已经持续了7天,这样从技术上已经开始逐步逼近变盘点,今天的冲高回落并没有有效站住2822点一线的空间位,那后市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站上2822点一线的压力,这样这里的空间位反弹才有望延续,而由于今天上午依旧是小时时间点,一旦上攻无力或者再消息面配合下回打,一旦跌破周一的低点,二次探低就有望出现,所以这里的变盘可关注以上二点得失。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消息面和成交量的变化,并关注以上二点的得失趋势。操作上,由于这里并没有明显的时空点出现,没有必要做重仓操作,继续小仓位注意个股的游击战,再根据变盘情况做进一步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现在在出差途中,手机看盘和操作都不方便,日志有可能暂停或不定时,请大家继续支持,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