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看待今天的阳包阴?

(2019-08-12 15:16:08)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在周末的利好消息下出现高开,冲高回落后就展开反弹,下午突破2800点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了本周初将迎来短线再次低吸的机会,而今天的走势比预计得更强,周末的二融利好带动券商股大涨,使得大盘高开后连当天的缺口都没有回补就直接展开反弹,下午更是在创业板的反弹下形成共振反弹,再次突破2800点创出新高,包掉了上周五的阴线,那如何看待今天的阳包阴呢:

首先今天的反弹虽然强劲但时空点不是很清晰,原来认为周末能有利空配合一下今天低开再打压一下,这样时空点会更清晰一点,这样低吸的把握也会更大,但周末的利好打乱了这里的节奏,开盘冲高后稍做回落就直接反弹,这样时空点和底部结构就不是很清晰,从K线图上更多地是2730点空间反弹的延续,或者说是技术上的二次上攻;其次,由于今天的阳包阴在技术上已经形成了分时上的二次上攻,那这里的二次上攻是否进入短周期的上涨,还需要后市的确认,一是从空间上有效突破2822点的压力,收出连续的阳线;二是,由于今天的成交量出现萎缩,而明天上午又是小时时间点,那明天就看能否出现补量的上涨。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大盘能否放量上涨站住2822点一线,创业板能否再次有效收复1550点一线的趋势位置。操作上,今天可以按原来的计划先短线低吸操作,再根据明天的突破情况和热点是否能否有延续性把握这里短线操作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现在在出差途中,日志有可能暂停或不定时,请大家继续支持,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