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是否还有最后一跌的出现?

(2019-08-07 15:05:52)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大盘承接昨天的反弹高开后振荡回补缺口后探低反弹,下午冲高振荡后回落收出高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在昨天大盘出现空间位的探低反弹后今天出现高开继续向年线附近靠拢应是技术上跌破年线反抽年线的正常技术动作,但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依旧说明这里的反弹还属于昨天讲的技术反抽范畴中,一是成交量开始萎缩,技术上也在分时阻力位遇阻回落;二是,科创板在昨天出现尾盘杀跌后今天表现得依旧顽强,使得主板的个股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反弹,而是出现了分化的走势。那在今天冲高回落后,焦点在于是否还有最后一跌的出现:

昨天已经讲过探低反弹属于空间位的反弹,也就是说空间上已经基本到位,但在时间点上还没有完全符合时空点的要求,而前面已经讲过本周末左右是下一个时间点,由于这里的时间点和昨天的2730点一线的空间点已经具备初步的周线概念,所以这里的时空点一旦成立有望引发像样的反弹出现。所以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出现再次的反复,在明天开始的三天内形成有效的低点,空间位上可以创出新低但最好不有效击破2700点一线的支撑,这样就有望形成所谓的最后一跌的走势,从而时空点的有效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的反抽如果不能有效收复年线的话,注意短线最后一跌的出现,这样三天内有望出现时空点的反弹。操作上,明天开始做好短线低吸的准备,这里短线再次操作的二个前提为:一是三天内出现时空点的低吸;二是,有效收复年线后的热点的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