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73,49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下变盘后该如何面对?

(2019-07-22 15:04:36)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再次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反复冲高回落振荡收出高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本周初有望迎来真正的变盘,今天大盘虽然出现高开,但依旧受到科创板上市的影响,不光是分流了市场的资金,而且也争夺了市场的眼球,25只个股成交金额占了沪市的20%,开盘大幅回落盘中又出现大幅上涨,个股的盘中振荡超过100%,虽然盘中权重股有所护盘,但个股出现全面下跌,涨停个股出现大幅减少,原来大盘的短线涨停与科创板相比无疑就是小巫见大巫,大盘也击破了2900点一线的短线支撑,走出向下变盘的走势,该如何面对呢:

首先,科创板的上市使得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尤其是科创板个股的暴涨暴跌使得科创板个股介入的风险加大,对于科创板的个股应该谨慎参与,等待市场规律走出来后再逐步进入,而对于科创板的抽血效应对于其他个股的影响,也应等市场这种分化走势趋稳后再进行短线操作,在此之前应以观望为宜;其次,今天出现的短线向下变盘的走势已经打破了这里周线反弹的希望,由于上周末是时间点,这里要出现短线扭转的希望在于空间位是否能否能够出现反弹,这里的空间位置在于2860点一线和下方的年线附近,离开目前的点位并不遥远,那明天盘中能否出现有效的止跌反弹是保留上周五时间点不被有效穿越的希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大盘关注286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点和创业板60天线的得失。操作上,短线继续小仓位观望,明天重点关注科创板的抽血效应能否改变,对于科创板可关注领头羊安集科技明天开盘的强弱,从中逐步体会科创板会带来什么样的短线获利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