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看待这根穿头破脚的小阴线?

(2019-07-11 15:01:26)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大幅高开振荡后冲高回落,下午回补今天缺口后再次创出新低后反弹,收出大幅高开的穿头破脚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关注今天开盘后在成交量再次逼近地量水平后能否出现分时上的背离反弹,而今天外围消息面的利好使得大盘开盘直接走出了反弹的走势,消息面促进了这里的分时技术反弹,但可以看到除了开盘放量外,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个股的活跃程度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提升,虽然由于消息面的影响使得大盘盘中站上了2938点的强弱点,但并没有有效站住,这样大盘就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并在下午再次创出新低,那如何看待这根穿头破脚的小阴线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说,今天的反弹打乱了这里本来比较正常的节奏,由于明天是时间点,这里不反弹更有利于昨天讲的时空点的出现,上午的再次创出新高使得这里的节奏被完全打乱,好在冲高回落后又再次创出新低,保留住了出现时空点的可能性;其次从技术面上看,今天的反弹就是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的分时背离反弹,这里的穿头破脚形成了分时上的二次背离的过程,由于无法有效构成长分时的背离,使得明天出现时空点的可能有所下降。那从以上二点来看,这根穿头破脚的小阴线保留住了明天出现时空点的可能,但由于技术面上形成了制约,使得这里的时空点的有效性打了折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短线时空点能否出现,技术上关注这里分时的二次背离反弹能否实现。操作上,昨天讲了分时背离反弹可以继续小仓位加仓滚动,而由于明天的时空点有所打折,本来可以再次低吸的机会可以变成出现时空点可以继续小仓位加仓滚动,等待盘面的进一步变化和个股的环境能否进一步改善。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