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迎来中线转折点!

(2019-06-21 15:14:14)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继续高开后冲高振荡,全天围绕3000点一线上下振荡后尾盘出现反弹收出高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消息面上创业板壳资源的消息使得创业板出现了大幅高开的走势,这样就使得昨天讲的个股的大面积补涨就在开盘市就直接出现,很多个股走出了顶一字板的走势,也使得今天的涨停个股突破了百只,虽然大盘走出了冲高振荡的走势,但由于成交量得以维持均量的状态,个股也呈现出了全面活跃的走势,今天大盘依旧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态势,随着本周的向上变盘,下周大盘也将进入中线转折点:

上周讲了本周将出现真正意义上的短线变盘,而本周在连续出现地量后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了短线向上变盘的走势,昨天出现了大盘利好,今天出现了创业板的利好,而本周出现短线向上的变盘后,上周也讲了由于下周将进入中线时间点,这样的向上变盘将使得下周面临着中线时空点的压力,从空间上,大盘面临着3055点一线的压力,时间上也将面临周线时间点,所以这里的时空点能否度过将关系到后市的中线走势,如果能够实现有效穿越并突破3130点一线的压力,中线走势就将出现逆转,否则后市走势依旧比较复杂化。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和下周初将进入短线时间点,所以下周初能否站住3000点继续攻击3055点一线的压力是短线强弱的看点。那操作上,进入短线时间点后短线不再追涨,如果下周初能够继续走强可以继续短线操作,否则短线将进入高抛低吸阶段,以把握个股的轮换节奏为主。

券商合作推荐:佣金万1.7,开户后截图给我可以加粉丝群,月底前有效,具体情况可以加我的微信【WMD315】。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