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73,49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待下周初能够向上突破!

(2019-04-19 15:28:37)
标签:

杂谈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冲击327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收盘后关于今天419魔咒在流传,而大盘并没有象市场想象得那么悲观,而是和昨天讲的相一致,就是由于本周成交量的减少,今天直接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在成交量的继续萎缩下再次冲击前面高点附近后回落,但回落后也没有出现大幅杀跌的走势,而是出现探低反弹,指数收在了3270点一线,使得本周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保留着向上突破的希望,那可期待下周初能够向上突破:

本周大盘的最大收获在于在周初下跌后周二的扭转使得大盘保留着时空点成立短周期向上的趋势,最大的问题在于成交量没有放大,使得这里没有形成向上的突破而使得周线形成逆转的趋势,即使尾盘站上了3270点一线也并没有形成真正的突破,那下周要注意的就是二个方面:一是下周成交量能否明显放大,这里经过连续三天的横盘振荡后,短线技术指标已经得到了修复,从技术上已经形成了向上突破的基础,但成交量如果没有明显放大的话,很难得到突破的有效性;二是,周二的3150点的探低反弹已经具备短线时空点的要求,就等待后市的向上突破的确认,由于下一个时间点还有一段时间,一旦向上突破很容易形成周线上的扭转。所以这里可以期待着下周初能够直接向上突破,使得大盘能够真正进入短线的上涨周期。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是否向上突破的标志就是能否放量突破3288点,由于日MACD的粘合这里的向上突破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否则容易出现日线背离的继续振荡,这里特别要注意创业板,由于创业板形成了周线的二连阴,它的走势将对个股的活跃程度带来明显的影响。操作上,这里中线继续持股观望,短线这里继续关注氢能源的热点能否延续和扩散,以个股为主。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