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73,49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初再次面临时空点的压力!

(2019-03-22 15:07:21)
标签:

财经

股票

下周初再次面临时空点的压力!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逐步振荡下探,上午探低反弹后下午反弹收复失地后振荡收出低开倒T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风险的出现,今天大盘虽然出现振荡但没有出现有力下跌的原因在于还没有到达时间点,盘面继续着振荡的走势,个股出现分化,涨跌停比在昨天出现高潮后有所下降,但依旧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格局,那在度过周末这个过渡日的再次振荡后,下周初将再次面临时空点的压力:

大盘在进入尾波以来走势变得异常复杂,这也基本符合尾波上涨的特点,就是个股以补涨为主,很难形成连续有效的领涨热点板块,体现在盘面就是个股出现轮番补涨,但热点切换比较快,同时成交量也比前面有所萎缩,从而走势上形成了契型上涨的复杂结构,那随着这里时间的推移,下周初将再次面临时空点的压力:首先从技术形态看,这里已经开始面临契型的顶端,下周初将开始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从目前的走势看,向下的可能性在增加;其次从空间上看,这里的空间压力在逐步下降,下周在3130-3150点区域,已经与现在的点位很靠近;再次从时间点看,在前面的时间点被穿越后,下一个时间点就是下周一、二,这里是日线时间点,已经十分靠近中线时间点。所以下周初将再次面临时空点的压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继续强势振荡后注意下周初的冲高动作是否会导致时空点的出现。操作上,由于个股进入主升浪的节奏不同,进入主升浪的高抛降低仓位后观望,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等待时空点的到来,短线在突破进入主升的个股中打打游击战,等待下周初方向性选择的结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