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

(2019-02-20 15:22:55)
标签:

财经

股票

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后继续展开振荡,午盘继续回落后下午探低反弹,收出高开十字阳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遇阻回落后的面对,而今天大盘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这样的结果就是昨天所说的大盘没有继续逼空上涨的基础,但反弹马上见顶的可能性不大,这样的结果就是今天这样继续保持继续振荡的走势,但大盘振荡的同时可以看到,昨天讲的盘面个股继续保持活跃,虽然前期热点在退潮,但个股的补涨还在延续,个股涨跌停比依旧比较合理,所以大盘依旧体现出强势振荡的格局,但大盘这样连续二根十字星后就进入了短线再次变盘点:

昨天讲了这里时空点的演变,这里在此进入短线变盘点的原因在于二点:一是从时空点的角度看,这里并没有进入真正的时空点范畴,由于下个时间点在下周初,只有二三个交易日,所以这里的变盘仅仅是短线变盘,而且即使出现短线变盘对于操作而言也是反向操作的机会;二是,大盘连续二天的振荡使得短分时的技术指标已经得到一定的修复,下午的探低反弹就是短分时反弹的结果,而这里的短线变盘就是能否继续保持短线冲击波段顶的态势,否则一旦反弹无力这里的振荡从技术而言就有望从短分时过渡到长分时,短线调整的力度将有望加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大盘这里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今天成交量继续保持在2000亿的水平,成交量依旧是这里短线变盘的重要参考。操作上,这里的短线变盘给操作上带来的是反向操作的机会,中线继续等待高抛机会,短线关注这里的变盘方向和个股的节奏,这里的短线变盘关键在于将带来热点的延续还是继续扩散和延伸。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