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进入短线强弱点!

(2019-01-08 21:18:42)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尚

今天大盘低开小幅探低后在昨天收盘点位下方反复振荡,全天小幅振荡收出低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确认中级反弹行情的二种方式,今天二市均走出了低开后的小幅振荡的走势,这样的走势一方面说明这里时空压力依旧存在,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市场的承接力依旧比较强,全天虽然指数出现小幅振荡,但涨停个股依旧超过50只,跌停个股只有二只,昨天讲了这里已经面临振荡的要求,而今天这种小幅振荡的走势使得明天大盘将进入短线强弱点:

今天这样的振荡几乎就是小幅的横盘振荡,这里振荡的原因就是修复分时的技术指标,但今天的小幅振荡既谈不上短线的调整也谈不上强势的振荡,这样使得明天的时空点变成了强弱点,一方面,从时空的角度看,明天将进入短线时间点,与2550点一线构成了时空的压力,如果这里要成为上涨的中继,就必须有效突破这种时空压力,否则这里还有振荡反复的要求;二是,今天的振荡属于修复分时的技术指标,从分时的技术上看,这里分时的做多动能得到一定的消耗,短分时动能得到一定的补充,但长分时这里面临选择,如果继续无量上冲的话,短分时的背离就有望出现,振荡将延伸为长分时,振荡的幅度也有望加大。所以明天将进入短线强弱点,也就是昨天讲的确认方式的选择。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将进入短线时间点,如果不能放量突破2550点一线的话注意振荡仍将延续,大盘还有回打2490-2500点区域的要求,这里不破上涨就有望延续。所以操作上需要把握的就是这里的运行节奏,中线仓位继续持有并适当滚动,后市一旦出现回打就是继续加仓的机会,而短线昨天讲了注意热点调仓换股的机会,而明天强弱将决定这里短线操作的力度。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