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73,49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确认中级反弹的二种方式!

(2019-01-07 21:56:52)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尚

健康

确认中级反弹的二种方式!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回落振荡后继续冲高,全天小幅振荡收出高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的走势相对比较健康,大盘冲击2530-2550点区域出现振荡,但创业板等其他指数保持继续上攻的态势,这样指数虽然没有突破压力区域,但个股却走出了全面上涨的走势,涨停个股接近百只,无跌停个股出现,这样久违的走势使得市场的赚钱效应非常明显,上周已经讲过本周进入右侧确认的阶段,那这里确认中级反弹存在着以下二种方式: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走出差异化的走势的原因实际上很简单,前面的下跌创业板的力度明显大于大盘,那今天的反弹有着补涨的意思,这样差异化上涨后几大指数再技术上已经到达同一水平线,明天就将具备共振的基础。

那首先从空间上看,大盘今天明显受到压力区的限制,那2550点一线就形成了这里强弱的空间位,

其次从时间上看,明天你将进入小时时间点,后天将进入日线时间点,这里将再次面临振荡的要求,那后市的确认就存在以下二种方式:

一是明天就出现冲高回落,这里这里将进行短线的调整,调整后还有再次上攻的要求;

二是这里继续强势振荡但后天不能有效突破2550点一线的压力,这样振荡的力度就有望加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这里是进行的右侧确认,中级反弹大概率的已经开始,后市最坏的走势也是这里再去回探出现右侧的低点。

所以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注意2550点一线强弱点的得失,中线仓位继续持有观望,后市一旦出现回打,就是再次加仓的机会,短线这里直接冲高振荡不用担心,短线操作只要注意根据热点调仓换股的机会,一旦继续强势后天不能有效突破2550点一线,短线仓位可以注意高抛。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