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低吸还差最后一步!

(2018-12-12 15:05:12)
标签:

财经

股票

离低吸还差最后一步!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后冲击2610点冲高回落,下午下探昨天收盘点位附近出现探低反弹,再次冲高振荡收出高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今天大盘高开振荡后冲击2610点一线精准回落,创业板也在昨天讲的1345-50点区域出现冲高回落,但这里的冲高回落由于成交量的继续萎缩和长分时的反弹没有结束,出现了探低反弹后的小幅振荡,全天依旧处于高开后的小幅振荡的走势,今天先冲高后振荡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那随着这里的振荡,大盘出现了连续三天的缩量反弹,而大的三角型整理也运行到了尾端,已经存在变盘的要求,那这里的变盘将如何进行呢:

大盘到目前为止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小幅反弹来消耗分时上的做多动能,那这里离开低吸实际上还差最后一步:一是这里的成交量再次出现连续的地量水平,后市需要一个成交量放大的过程,由于这里分时上还有最后的补充做多动能需要完成,所以这里最好出现放量的回打动作;二是,从时空点的角度看,空间点依旧在2560点一线,时间点在周末左右,如果这里出现放量回打很容易引发时空点的出现;三是,大盘这里的大三角型整理已经运行到尾端,但这种大三角形运行到尾端很容易出现所谓的假突破的动作,一旦出现放量回打,实际上就应属于假突破的范畴。所以这里的变盘应该注意假突破的出现,而中线的最后低吸就差放量回打这一步。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注意这里假突破的出现,大盘这里还差放量回打这一步,一旦出现中线再次低吸的机会就将来临。那操作上,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中线继续等待低吸机会的出现,而一旦出现向上的突破,操作上只滚动不加仓,短线这里也继续观望等待新的热点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