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待短线反弹的出现!

(2018-09-17 15:16:20)

耐心等待短线反弹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下探,上午小幅振荡后下午下探2647点后反弹,反弹无力收出缩量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周末消息面上2000亿的消息还没有完全明朗,加上周末的新股依旧还在发行,市场依旧充满着观望的味道,表现在市场就是成交量继续萎缩,今天成交量再次回到千亿的下方,并再次创出新低,而在盘面出现的就是不管是价值还是题材都没有什么炒作的机会,涨跌停比继续难以分开,涨停的大部都是低位股,跌停的是短期升幅大的和补跌闪崩的个股,失去反弹动力,但杀跌动力也有所不足,那可等待短线反弹的出现:团聚中秋,相约智富,月饼送不停,请点击领取香港美心月饼。


今天又再次留下了跳空缺口,这里有几个原因使今天的跳空缺口很难成为突破性缺口,一是今天的缺口不是下跌的初期出现的跳空缺口,而是3578点已经下跌到时间窗口附近的下跌缺口,也是分段下跌比较长时间后的下跌缺口,这样的缺口应该后市被回补;二是,从时间上看,上周的时间点虽然没有确立低点,但明天开始又将连续面临小时时间点和短线时间点,加上国庆前后的中线时间窗口,留给这里的下跌没有多少时间空间;三是创业板从跌破1350点开始已经进入中线支撑区域,留给下跌的空间也已经不多。所以后市可耐心等待短线反弹的出现,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时空点的变化,首先从空间上主要注意大盘的2638-2647点是否击破,不破这里的短线反弹还能延续,跌破周四左右也能迎来短线反弹的机会,而创业板越靠近1239点空间反弹机会就越大,其次时间点上,上周时间点不能成为低点,国庆前后的时间点成为中线低点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本周四左右是下一个短线时间点,明天关注2638-2647点区域是否击破决定这里运行的节奏。操作上,注意2000亿的消息是否能够明朗,保留中线底仓观望,后市的短线反弹是低吸滚动操作的机会,而一旦出现空间上的杀跌,中线就将迎来再次逐步加仓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