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里该如何抢反弹?

(2018-08-06 15:40:47)
今天大盘低开后在上证50的带动下探低反弹后冲高回落,下午继续下探前低点附近反弹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上周依旧讲过本周出现探低反弹的概率就是出现超跌,而今天上午大盘出现探低反弹,而创业板也没有击破1450点一线,这样的反弹明显没有出现超跌的走势,属于技术性的反弹,所以大盘在创业板的继续下跌下同样出现冲高回落,下午考验前低点后才出现反弹, 那随着这里的连续下跌,上周讲了本周有望出现探低反弹,那这里如何抢反弹呢:

所谓的抢反弹首先在于把握市场的时空点,那这里大盘由于上证50的护盘,空间点不好把握,由于创业板和深成指已经连续下跌,幅度已经超过10%,并开始进入短线超跌的范畴,由于它们是领跌指数,所以空间上最好有短线乖离的出现,今天创业板始终没有出现短线乖离是没有出现有力的反弹的原因,那明天创业板乖离的点位应在1400-1420点区域;时间点上,明天是小时时间点,而周四左右将进入下一个时间点,由于创业板的节奏要领先于大盘,所以明天应重点关注创业板能否有时空共振的出现。

所谓的抢反弹主要就是左侧买入,那另一个要点就是仓位控制,由于这里抢的是熊市的反弹,满仓仓位不应超过半仓,而左侧买入的仓位不应超过三成,给纠错留下补救的空间。而个股的选择尤为重要,继续回避高位股和问题股,这是前提,而应选择前面反弹出现放量的低位个股,这里缩量回打支撑位或者没有创出新低的,最好是你自己选中的中线个股这里进行中线短做的操作,也方便留出后市的底仓。

那操作上应注意的是:

明天在关注大盘是否创新低的同时,关注创业板能否出现时空共振,操作上,先小仓位试探性加仓或者继续滚动操作,等待下半周时间点的进一步变化。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