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补缺口的反杀就是纸老虎!

(2018-06-27 15:19:41)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击缺口回落,在上证50的带动下逐步下探,再次创出新低后才出现反弹,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开盘的走势还算正常,创业板再次遇到阻力位振荡,而上证冲击分时压力位回落,而随着市场上传着贸易战升级的传闻,包括上证50和食品饮料在内的机构抱团的品种开始出现一路下跌,使得大盘再次创出新低,跌破2800点后才出现反弹,而创业板保持这区间振荡的态势,使得个股受到的影响不大,继续出现跌指数不跌个股的态势,那今天不管传闻是真是假,就是今天反弹没有回补缺口而出现反向杀跌的动作也并不可怕:

昨天已经讲过看待指数就要看上证50在2470点一线能否有效支撑,否则谈论大盘指数没有意义,而今天随着上证50跌破2470点大盘也创出新低,那再来看看昨天出现第三个跳空缺口后今天没有去回补,那从缺口的角度来看,这里的杀跌也很难延续;从空间的角度看,大盘的空间位置在2750点一线,同时短线出现了快速下降的下跌通道,通道下轨也离2800点不远,从空间上看,大盘短线也没有大的下跌空间;从技术上看,随着今天的新低技术上已经出现二次背离的走势,反弹随时都有可能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创业板保持区间振荡的态势,明天看是否会出现补跌,前面呈现出结构性的反弹态势,而一旦这里补跌与大盘形成共振,真正的反弹就有望出现。那操作上,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决定这里下探的深度,而短线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阶段,一旦创业板与大盘形成共振,加仓低吸的时机将再次到来,仓位也可在原来三成满仓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放大。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