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恐慌杀跌带来了什么?

(2018-02-01 15:10:54)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继续探低,下午下探30天线一带企稳后,小幅振荡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一篇文章读懂成交量和股价的关系,有价值的东西就值得你们去关注!

昨天讲了反弹无力的因与果,今天大盘低开反弹在上证50的带动下再次冲击昨天高点后回落,而随着创业板的冲高回落,在乐视网七连跌停的带动下不断的闪崩股出现打击着市场的信心,使得个股的大面积杀跌继续延续,已经出现恐慌性杀跌的格局,那这种恐慌性杀跌带来了什么:

首先对于大盘而言,由于上证50的护盘依旧存在,今天已经开始考验30天线的支撑,也就是说空间上已经到了支撑区域,这里下跌的空间目标位就是30天线和60天线,极限就是60天线也就是说下跌依旧到了中后期;其次,由于创业板昨天的破位下跌使得个股的杀跌进入高潮,尤其是在闪崩股的带动下,出现了明显的恐慌性,而这种恐慌性也使得个股的杀跌开始进入短线最后杀跌的范畴;再次,这里的恐慌性再次体现出目前追求价值投资的市场导向,优质品种的杀跌依旧体现出温柔性,杀跌更多地体现在边缘性和庄股上,那这样杀跌过后被错杀的潜力个股有望杀出更多的机会,也就是说这样恐慌性的杀跌有望带来个股再度分化的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前面已经讲了下一个时间节点在下周初,要做好下跌到下周初的准备,那随着这里的恐慌性的杀跌,操作上要做好二件事,一是做好个股的选择,恐慌性杀跌将杀出个股机会,但一定是未来有市值扩张的潜力品种,二是把握低吸的时机,如果过早进场短线将带来不小的损失,以分批建仓为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