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73,49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波段上涨是否已经开始?

(2018-01-03 15:16:38)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上涨,低开高走直接冲破60天线后直接冲高3380点一线后终稿震荡后回落收出低开小中阳线,如何看待呢?一篇文章读懂成交量和股价的关系,有价值的东西就值得你们去关注!

在昨天开门红后,今天大盘走出了和去年一样的二连阳的强势,站上了60天线并继续向上继续打出空间,开盘继续在上证50的带动下继续站上60天线,在上证50冲高回落时,创业板继续向上突破了3188点一线保持着市场的强势,虽然大盘受到了技术的制约明显出现了振荡,但依旧顽强地收出小中阳线,那随着这里的二连阳,是否意味着大盘已经脱离B浪反弹的范畴,波段上涨是否开始了呢:

首先如果这里能够继续冲高并且创出新高,月线上的下跌趋势就有望出现逆转,波段上涨就将确立,但如果要达到这样的目的,有二个条件需要满足:首先今天的走势可以看到,上证50的上涨明显已经开始受到阻力,而由于目前蓝筹板块的行情已经向二线蓝筹转移,那沪深300这里能否转换为波段上涨再次创出新高就成为引领市场的关键;其次,今天大盘能否保持强势的原因在于创业板的强势,它站上1788点一线意味着短线开始转强,那后市能否去突破1830点一线的关键位置是这里大盘进入波段上涨的必要条件。而从目前的走势看,不谈这里的技术压力,同时满足以上二点条件的难度很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能否站住60天线,创业板关注能否去冲击1810点上方的压力位,尤其是关注这里大盘面临技术压力后振荡的强弱。操作上,这里关注二线蓝筹、涨价概念股和今天以雄安概念为代表的底部个股的补涨个股之间能否形成良好的互动,短线轻大盘重个股。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