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看待今天的快速杀跌?

(2017-10-30 15:13:10)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出现了快速跳水,再次考验前面缺口后反弹,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过这里带来的是机会与风险讲见分晓,今天大盘在上证50冲高回落下与创业板等其他指数形成了共振的下跌,盘中出现的快速杀跌一路下杀到3357点的缺口才出现止跌反弹,盘中依靠白马股的上涨和石油板块的护盘才收出长下影线,盘中一度将前面的小阳线全部吞掉,那如何看待这里的快速杀跌呢:

首先前面一再强调的这里已经进入时间窗口,这里风险存在的主要原因在于存在着高点的可能,那今天的杀跌基本确认了这样的风险存在;其次这里出现杀跌的原因就在于前面所说的上证50完成分时上涨结构和资源类再次创出新低与创业板的回打形成了共振,也是前面极端分化的延续,也是目前资金极度分化的体现;再次这里虽然出现杀跌,但由于技术因素的存在,缺口的支撑力度再次体现,这里即使出现中线调整也有一个反复拉锯的过程,但如果不能快速收复失地,这里的调整就将成立;由于这里结构的分化,对于个股的能否有效止跌依旧要看创业板和率先下跌的资源类个股能否有效止跌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进入时间窗口后的杀跌,由于还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线,这里只能寄希望于出现高低点的转换,而对于个股的杀跌主要看创业板能否在今天低点附近组织起有效的反弹。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前面一再提醒的控制仓位起到了明显的效果,这里注意资源类和创业板的走势,将成为短线再次低吸的参考,并注意热点能否出现有效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