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度分化传递什么信号?

(2017-07-11 14:53:03)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回补缺口后再次回落,继续探低反弹下午再次创出新高后出现小幅跳水,收出低开倒T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冲高回落的原因,今天大盘和昨天的走势基本相似,只是领涨的个股从二线蓝筹换成了金融板块,而创业板在跌破1800点后,下午的反弹1800点成为了压力位,蓝筹的拉升反而引发了创业板的继续杀跌,再次使得市场重复昨天的走势,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连续二天的冲高回落背后的原因都是极度的二极分化,那这里的二极分化传递什么信号呢:如何把握接下的市场主流机会,可关注交流群317704509

     连续的二天冲高回落的背景就是以上证50、沪深300的连阳和创业板的二连阴杀跌,尤其是上证50今天突破了前期的平台整理,已经有走出主升浪的趋势,而创业板反而形成了再次探低的趋势,这样的极度分化使得大盘体现出了局部的慢牛走势,而这样的二极分化传递出的信息就是市场已经进入中报行情的范畴,同时也代表着资金随着行情进入后期的谨慎心态,在市场依旧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继续沿着价值投资的主线向蓝筹股倾斜,这样的结果就是再次的极度分化的出现。

     那面对今天的再次冲高回落,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是3118点以来的时间节点,今天的冲高回落继续以短线高点来对待,后市能否继续向缺口冲击主要关注二点:一是沪深300能否出现有效突破走出小的主升浪,二是创业板能否快速收回1800点。操作上继续根据手中个股的不同节奏,高抛后注意把握热点的再次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