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最大的看点!

(2014-07-18 15:08:07)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后开始反弹,回补掉昨天的分时缺口后冲高回落,收出大幅低开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今天探低反击的重要性,而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原因在于二八的继续分化,在开盘消息面刺激下的共振上涨后,创业板依旧出现冲高后的下跌,使得大盘难以出现突破性的上涨,勉强收在2058点,为下周大盘留下悬念,那在今天留下悬念后,下周最应该关注也是下周最大的看点在于:

 

                    A、下周三、四将再次迎来十一只新股发行,对市场的资金再次起到分流作用;

 

                    B、前几次的新股发行大盘均以下跌来对待,但幅度和时间呈现逐步降低的态势,那下周面对十一只新股的密集发行,会如何表现呢?

 

                    C、而下周三左右又恰逢时间节点的来临,使得这里的表现同样显得比较重要;

 

                   所以下周大盘最大的看点在于下周三时间节点上的新股密集发行对大盘的冲击有多大,操作上可注意几点:

 

                  A、对于大盘,这里面对新股密集发行对大盘的冲击不必很担心,大盘向下的空间依旧很有限,这里依旧很难出现跌破2000点的走势出现,冲击反而会带来低吸的机会;

 

                  B、对于创业板,今天综指盘中已经跌破1370点,而新股密集发行冲击的主要对象就是创业板,由于短线技术指标已经开始进入超跌区域和成交量的持续萎缩,下周的反弹面对新股的密集冲击的表现显得更为重要;

 

                 C、操作上对策依旧,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随着低位潜力个股的纷纷启动和高位个股的回落,在后面的震荡中滚动低吸的重点依旧在于低位潜力股的再次低吸机会和冲高回打个股的二次上攻点的把握。笔者将继续通过新浪SHOW讲述如何把握下半年的机会,《七月个股操作指南报告》在7月公开赠送予粉丝朋友,有需要的股友可加群317704509联系。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