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操作关注三个点位!

(2010-01-24 08:53:58)
标签:

股票

 上周大盘没有走出市场期待的向上突破的走势,而是结束了第二冲击波,在二八共振下,走出了向下破位的走势,盘中跌破了大三角下边,在银行股的反击下,守住了3100点关口,面对大盘的下跌,下周该如何面对呢?

 

随着上周大盘跌破3080点,大盘的走势已明显走弱,意味着前面所讲的构底形态被破坏,而连接3361-3302点以及3080-3039点二条线形成了一个明显的下降通道,大盘很可能进入此通道运行,故下周可操作可关注以下三个点位!

 

A3220点:下降通道的上轨下周将下移到3230点,大盘的203060天线集中在3200-3215点区域,此处也集中了笔者多根操作线,将对大盘形成强大的压力区域,故3220点将成为下周很难逾越的点位;

 

B3117点:上周被跌破的重要的支撑线下周位于3117点,而大盘下周的20周、30周线同样位于3105点附近,而此处又处于下降通道的中轨位置,故3117点将成为衡量下周大盘强弱的重要参考点位;

 

C2970点:下降通道的下轨下周将下移到2970点,连接2639-2712点的连线支撑位在3130点左右,构成对大盘有力支撑的点位区域,故大盘即使破位下跌,跌破3000点,在此也将获得一定的支撑,出现反弹,同理2970点同样将成为下周难以跌破的点位。

 

在周边股市继续下跌的背景下,中行拟发400亿元A股可转债再融资方案亮相,消息面对下周大盘依旧偏空,那下周操作可参考以上三个点位,空仓者继续观望,重仓者可利用大盘和个股的波动进行高抛低吸,调整仓位,降低成本。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