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张国强
演员张国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531
  • 关注人气:6,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卸任、、、

(2010-08-25 19:42:35)
标签:

杂谈

八月二十五号,是我们结束在安徽凤阳的拍摄,在凤阳的最后一天。这两天也是怪了,阴阴的,跟之前的艳阳高照比起来,让人既感觉舒服,又感觉压抑。

早上又是起来很早,虽然从昨天开始就没有我的戏了,但似乎习惯了早起,到时间就醒。去酒店旁边的花店,订了花篮。昨晚喝多了的时候,跟制片于主任说给我派个车,我要去小岗村沈浩书记的墓地。

驱车半个小时,来到沈书记的墓前,天还是阴阴的,墓区很冷清,只有我、博文、刘师傅三个人来拜祭。但地上依然清晰的看到,烧过纸的痕迹。放上花篮又点上三只香烟,我说:沈书记!我们明天要离开凤阳了,临行前来跟你道个别,我尽力了沈书记,我两个月的任期到了,跟你一样我的鬓角也发白了,一掀开头发白花花的,我可以跟你说,作为演员我问心无愧了!你在天有灵就保佑这个戏顺利的播出,让全国的观众都知道,你在小岗村这六年,是怎么工作的,是怎么忍辱负重,度过这六年的、、、、、、

要上车那一瞬间,我又跑回去对着沈书记墓地说:“沈书记!你要有灵的话,要听到人间有人骂你,你就回来把他带走!”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