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0,552
  • 关注人气:1,9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全新造型曝光

(2010-06-21 23:38:12)
标签:

扎西顿珠

电视剧

香格里拉

全新造型

曝光

多布杰

胡歌

蒋家骏

娱乐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一直以来都在准备《香格里拉》的功课。

    今天在北京参加了电视剧《香格里拉》的发布会,现在正式地告诉大家,我要开始演出《香格里拉》啦!

    机会很难得,我也很珍惜。我会努力演好,多和这些资深演员,如我非常敬重的多布杰老师、年轻演员里的佼佼者大胡(胡歌),还有这两年炙手可热的新锐导演蒋家骏等等学习。

    有那么专业、堪称豪华的团队,演得好是团队的帮助,演得不好就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三个月的拍摄时间对我来说很漫长,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视剧的演出。敬请期待吧!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近几年省政府非常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而作为云南籍歌手兼演员的我,成为了受益者。

    一直以来,云南省各级领导特别是云南省宣传部的领导以及香格里拉州里的各级领导都非常关心、帮助、支持我。

    今天在现场,让我没想到的是,云南省宣传部的张部长和尹副部长以及香格里拉的领导都来到现场,为电视剧《香格里拉》加油打气。

    但是在我眼里,仿佛给我加油打气一样。
    作为唯一的云南籍演员站在台上,我感到很幸福很开心。

    谢谢各级领导,我一定继续努力,力争拍出更多的影视作品,唱出更多的好歌,来回馈家乡对我的支持。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在发布会现场,也看到了我的珠宝,从唱片发行到电影、电视的拍摄,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也很感谢信他们送我的鲜花,很漂亮!

              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发布会结束后,匆忙地飞回上海,明天清早参加毕业体检,23号考试,24号好好地准备三个月的行李。

    25号晚上9点飞机落到香格里拉机场的那一刻,请大家开始叫我三个月的伦布吧!

    正式转交本名“扎西”给大胡,哈哈哈

 

    写到这里,忽然有一种冲动,作为香格里拉的旅游形象大使,很想让你们看看香格里拉的美景。

    左想右想,在我手里的最好的美景就是用昂贵的电影胶片在香格里拉实景拍摄出来的两部MV了——《香格里拉》和《川藏路》。

    欢迎大家到美丽的香格里拉旅游!

    我又有一种冲动,想让你们听听《永远的香格里拉》和《吉祥如意》了……这次就多放几个视频吧电视剧《香格里拉》发布 <wbr>全新造型曝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