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晓阳
陈晓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35,191
  • 关注人气:14,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政策红利密集落实板块个股轮涨继续

(2015-03-20 17:03:45)
标签:

股票

政策利红密集落实板块个股轮涨继续

“两会”之后股市掀起一轮新的短线上涨行情,打破原有重要会议之后普跌规律,显示在政策密集落实和源源不断场内外资金流入市场等做多因素配合下,近期大盘以8连阳姿态站上了3600点之上。接下来,大盘连续上涨对做多能量的消耗,以及市场仍具备上涨的惯性,促使大盘有望出现强势震荡整理,个股依然轮动活跃格局。

先看当前多空信息面的变化,一是“两会”之后的各类政策出现了密集落实阶段,比如最新政策动向,三部门出台《关于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的实施意见》;粤闽津三个新设自贸区的总体方案以及上海自贸区 深化改革方案,即将提交高层会议审议;温州民商银行于今日获批开业,这是去年国内开始民营银行试点以来,第二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今年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将进入项目投放的密集期等,近期并不排除其它相关行业的政策落实可能,可见当前市场处在政策密集落实阶段,形成良好的做多政策红利预期。二是,房地产市场稳定政策正在酝酿,未来有望密集落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稳定住房消费;国土部拟发文优化用地供应结构稳定房产市场,房地产市场回暖或成定局。由于地产业链条涉及的相关各类产业较为广泛,即使最新2月份地产销售数据并不理想,但是在政策预期之下,有益于地产板相关板出现出现补涨格局。总的来看,当前多空信息,多方因素仍然占据上风。

 

从市场角度来看,本周大盘接连续呈现明确的上攻趋势,即使出现负面因素,但并没有阻止大盘迭创新高,尤其本周五创下此轮新高3600点之上,显示明确的上行趋势,然而伴随大盘的持续上行,将会过多的消耗当前市场的做多能量,使得上行节奏有望改变,结合当前基本面做多因素,以及地产相关板块的补涨要求,可以说下周大盘继续呈现个股轮动上涨局面。因此投资者在寻求新的补涨个股投资机会的同时,不宜盲目追抢涨幅较大的个股风险。另外本人将近期推出一期阳光化私募产品,最先参与这期基金投资者获利将会较大,毕竟市场越来越需要专业化投资运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本人联系微信cxy5199。(陈晓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