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空回落未突破,缺口焦虑惹人忧!

2022-12-01 17:52:12
标签: 股票大神 展锋 强者恒强 股票 财经

鲍威尔说美联储或于12月起缩小加息幅度,让美股市场出现了大幅的上涨。同时,恒指的高开对A股的带动作用也很强,虽然最终指数呈现的是冲高回落,但总算跟国际市场有了那么一点点的联动。不过,日线级别下档的这两个上跳缺口,还是挺让人担忧的。估计走完这个小周期反弹,这两个缺口还是会被封闭掉的。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14.50亿,沪股通方面净流入+37.16亿,深股通方面净流入+77.34亿,主要是受外围市场的影响,北上资金出现拉抬也是对前期筹码获利提升的一个手段,吃的越多,将来就会砸的越狠!我把这句话放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自己细细体会一下。有些时候有些话还不能多说,明白的人自然明白!

受外围市场上涨带动,今天指数跳空高开在3154.46之上,最终收盘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又出现了一个上跳缺口,如果回补之后能够踩稳3154.48,那么短期大盘会继续小幅反弹的行情。否则,极有可能回踩试探3090.83的支撑力度。3218.07是黄金分割位0.382的位置,也是目前可见上面最重要的一个压力,能否有效突破关乎未来行情的进一步发展。

上证指数今天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阴线,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上海市场资金净流出-7.36亿,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出-29.5亿,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36.86亿,虽然资金净流出幅度并不大,但指数出现了两个上跳缺口,加之上档压力比较沉重。所以还是要进一步控制好仓位,随着上涨周期的不断消耗,当前最主要的任务还是防空为主!

今日超级赛道评分正数的总共有237个板块,主升周期提示的板块有8个,分别是电信运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保险、旅游、多元金融、国资云、ST板块,昨天已经提示让大家多看看电信运营、多元金融板块,今天电信运营板块就冲到了第一赛道,那么短期可以再看看国资云板块,这个板块中的龙头也是非常好找的!

以下内容仅是方法的讲解,并非个股推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

今天东方红JGB打板精准打击个股一共有2只,分别是:佛慈制药、徐家汇,前者高开太多不适合参与,回落11.52元日线平衡线时可以考虑;后者没有到参考介入价位,虽然最终也是涨停板,但只能观望。东方红QJB集合竞价没有个股选出,昨日选出的嘉事堂,今日回踩日线平衡线后,很快拉到涨停板,看来这种回调的机会还是非常不错。

赣能股份今日依然没有建树,小周期反弹已经走到第4天。收盘主力筹码69.49,日线短线之王零轴之上继续金叉状态,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情况出现的话,在连续三天震荡消化之后,短期主力再度有望卷土重来,如果有一些消息面的利好配合的话,个股表现的应该会更加剧烈一些!

11月15日见底回升选股系统预警的禾望电气,今天终于出现了爆发的走势,虽然这种方法看上去有些慢,但只要当日开盘价不被后面跌破,那么基本上的短期都是具有相当爆发力的。这样的股票平常选出会比较少,所以一旦选出就要注意观察盘中的变化,既然现在走出了小周期上涨1,而且日线级别出现了翻多,那我们不妨再继续观察一下!

今天有人在上涨时,忙不迭地抛出了富佳股份!这是信号后的第2个交易日,我们设定的是4个交易日,+5%的概率在95%以上;4个交易日,+10%的概率70%以上。今天小周期出现了上涨1,我个人选择继续持股,看看后面能不能给一些意外的惊喜?大不了破掉17元,我止损也就是了!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