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A股猎人手记(8.13)

(2021-08-13 20:47:25)
分类: 盘后简评
收盘出去转了一圈儿,在滇池小镇买了几件衣服,小罗付的款~~舅的心里也怪不好意思的。后来到楼上吃了顿越南菜,辣椒放的那叫一个多,整得我禁不住问老板娘:越南人民吃这么辣吗?她的解释是:我们家辣椒的确有些辣,下次给你们放微辣......你大爷,还有下次吗?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a3gDkEh7H58Z26jqHliaKBLgFtnJydYPvhaibGr0BSjkI6HvJNHEZbibNKvvoTDWEOpPnNOsCib5p9t9guosiaSDTGQ/640?wx_fmt=png

今天大盘虽然有一度上冲,但看上去且战且退,可能有人没有这个感觉,而我看盘时感觉特别强烈。3544.09的高点盘中没有收复,如果下周一还不能突破一下的话,那指数往下走的概率很大。今天虽然在3504这里撑住了,但一再的试探的话,再坚固的铜墙铁壁也有给跌穿的一天,所以接下来大家要小心一点,特别是60分钟已经翻空的情况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jWT3aPdUQa9vI3oQxibNaMW17xrLqBPMvesUuvhblBm4VpBK4FMyFPbjvrNSicKUK93tMAxXUBkn2826aZqb4Pw/640?wx_fmt=png

大族激光今天封上涨停板,前期展示满仓持有的股数,41.65元顺利获利了结,时间是有一点长,但事实证明,定投抄底就是能做到100%盈利。这个股票长期跟踪,涨停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只拿相应利润即可,大族激光之后,今天16.53元收盘价买入太极集团一成仓位,昨天该股是定投抄底信号,你觉得这样买是不是更划算?看看接下来有没有表现?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a3gDkEh7H58Z26jqHliaKBLgFtnJydYPvhl02eDWB2SOlGzBSAugfDUjYA9rCbnunvpSOSYNYJdoTTibKh23nwyQ/640?wx_fmt=png

金龙鱼今天收盘有点不理想,没有收在73.03元之上。如此一来,下周就多少有点迷茫了。但从技术角度来看,整体形态依然是震荡筑底,重要位置是:(78.99+72.80)÷2=75.90元,也就是说,下周如果收盘站稳75.90元之上的,短期该股将会有一波向上的攻击,压力位应该在80以上,到时候具体再计算压力位情况。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a3gDkEh7H58Z26jqHliaKBLgFtnJydYPvsOArIvKfvxMiaDIqFJmvLWpbukYOCaPGOAvGClrWQnFkZBTibDv8bpJw/640?wx_fmt=png

无锡振华自从7月30日发出双柱子买入信号,到今天也没有卖出信号发出,中间虽有黄色的小柱子出现,但总体上没有跌破慢线,所以都可以视为洗盘动作。截止今日收盘,该股主力筹码80.63,短线具有相当的活跃度,想要拉多高就看主力的意愿。我们只需要慢慢等待,因为距离解套获利已经不远!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a3gDkEh7H58Z26jqHliaKBLgFtnJydYPvoa1elqj5HGsicBEDPPF50VSVGdbZCdWesTTcRbLcr0uiaHCmXaJRMIkg/640?wx_fmt=png

今天我又全攻全守了一只股票,但表现的并不是太好,原本预计能够收个涨停板的,结果收盘只涨了+1.23%。可能有人看着170,800股有些发怵,我对此并不以为然。因为在我看来,全攻全守讲究的就是一个速度+稳健性,对了就迅速的赚钱,错了止损也要毫不含糊。只要坚持的方向是对的,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好的。不信,咱们走着瞧~~今天就不多写了,21点讲课再说~~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EjWT3aPdUQa7TZBrKHtMrwHOicRnosur72LqYCE9icP8XHoZmloFAXlAITFnwNot9qJoW8K3eJDibCyDUNvhWWnFw/640?wx_fmt=gif
免责声明:锋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仅是本人一家之言!文中所讲个股,并非买卖之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