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百股跌停,继续耐心待转机!

(2018-06-21 15:51:41)
分类: 盘后简评

如果不是到时间收盘了,A股会惨成啥样?还真不好说,因为我说过了,昨天上证指数又发出一个安全抄底信号,按照规则设置,今明两天就是理论建仓期,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A股居然如此的不堪一击,不不但一副一触即溃的模样,而且如此之狼狈,真的叫人不忍视之,股灾三周年了,不认错、不纠错已经成了管理方面最大的问题和毛病!

我们A股一收盘,随之开始的欧洲股市,就整体一片红彤彤,能不能坚持下来我不知道!毕竟人家走的都是相对稳健,没有什么大起大落,而我们整天口口声声说:防止股市大起大落!结果怎么样呢?大家都看得到,我也就不必多说了,别看今天股市跌的狠,将来的某一个时点,如果房地产全线崩溃,想必炒房的人也笑不出来了!

收盘后,一个网友对我说,他现在想骂人,甚至想打人!我告诉他,还是歇歇吧,你的骂人和打人改变不了什么?只会给你家人带来更多的麻烦,中国股市已经坏成这个样儿,已经没有骨气到家了,你只要不完全指望它,就再忍忍吧!我们小散户输钱可以,但跟它们,我们丢不起这个人,因为我们穷也要有穷的骨气!展锋:百股跌停,继续耐心待转机!


有人问我日本股市收盘怎么样?我告诉你,你可别生气!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37.61点,而且天人合一指标收在31.83,6月20号重新回到强势状态运行,贴一张图,大家看看,我说的没错吧?当一个先天不足的孩子,后来被喂成了难以挪动的巨婴,有些人还在为这个政绩沾沾自喜,有什么沾沾自喜的呢?展锋:百股跌停,继续耐心待转机!


言归正传,听说大盘的技术面,什么时候我说过,144月线(2877.55)对指数形成的第一次拦截,在这个位置抄底的人,今天上午全部退出了,而没有抄底的,或许会在对称点2807出手,这是技术面的一个对称点,如果再给放出一点的话,那就是89月线2771.21,上一次调整到2638点,差不多就是在89月均线附近,所以就空间而言,目前我只看到这么多!

明天是理论建仓期第二天,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的话,下周一的市场应该是回升态势,但由于近期大跌,造成多数个股形态被破坏,所以在选择个股方面,我个人觉得还是等形态修复后再说,走超强势形态的个股,要特别注意它的补跌风险,因为现在补跌是一种常态,特别是超强状态个股的补跌,跌起来也是凶得很!

近期信托或资管计划爆仓特别多,打开跌停板,大家可以一目了然看到,很多个股都被押上几千万的卖单,而且一跌就是四五个跌停板以上,导致成千上万持有者血本无归,作为监管者对此不闻不问,而且上涨个股却又横加干预,这是极其不对的做法的,希望有一个真正的拨乱反正的过程!此外,某些上市公司对于此种连续下挫不闻不问,这就是明显的不作为,这样的老总不会有好下场!

结论:由于今天后天是理论建仓期,所以今天的下跌也不奇怪,估计下周一会好转,短线大盘理论支撑目标位144、89月线分别在2877.86、2771.66附近,我们需要更加的耐心,这才是我们战胜市场的唯一利器!

--------------------------------

6月21日百万模拟实盘:30元均价持有300507苏奥传感13300股。27.08元持有600201生物股份40000股。11.51元均价持有300291华录百纳86000股;11.18元均价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12.45元持有002517恺英网络245700股。11.02元持有600213亚星客车50000股;5.72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5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2199.70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有兴趣交流的朋友,也可点击展锋的 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