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萎靡不振,外资却继续流入!

(2018-06-11 15:50:13)
分类: 盘后简评

今天是不是挺难受的?其实我也难受,下了好几天雨了,只感觉闷呼呼的热,温度还不是太高,但丝毫没有清爽的感觉,就像当前的A股一样,完全失去了必要的控制,天漏了,股市今天也漏了一下,还好收盘收回来了,不然这脸打的得多疼啊!展锋:萎靡不振,外资却继续流入!

今天早上直播时,我就说过了,明天开始,A股进入变盘周期,这次的变盘周期有四天,也就是说,不管接下来是涨,还是跌,原则上都应该开始满仓了,有人也许会问理由呢?没有啥理由,平均股价指数上的安全抄底信号,就是我提倡大家买入的最大理由,以后官话、套话、马屁话居多的政策面,我个人不再去关注,只以技术面说话,而且不会掺杂任何个人情感,这叫以无情对无情吧!

今天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都是独角兽的消息,千万别听卖基金的瞎忽悠,独角兽有“毒”的,小米一季度亏损70个亿,都可以回归上市,还有什么荒唐的事儿干不出来呢?别拿自己的钱砸鸭脑袋,在值得还是不值得这个问题上,大家自己一定要考虑清楚,原本A股变数就很大,这些有“毒”的独角兽,啥时候给你蹦出个乐视来,估计你哭都找不到坟头儿!

家电、钢铁、有色、房地产、证券、建材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医药、元器件、软件服务、通信设备、汽车、半导体、化工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还记得前些时候,媒体大肆鼓吹医药股的价值不?今天净流出43.66亿,说明了什么呢?说明让你记住,以后当媒体大肆鼓吹某个板块的时候,就是这个板块该出局的时候。如果说某个板块或行业已经不行了,你就准备抄家伙进去吧!例如前面的煤炭股。

我说上面这么多,其实都是有依据的,如果你是个明智的投资者,你仔细回味一下,是不是这个样子?如果是,以后你就该知道注意什么?如果不是,说明你的思考还不够深入,从新进投资者,到资深投资者,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没有谁生下来就是做投资的料,所以跟随市场,多学知识,才是常立于不败的最关键!

今天盘面上有一个特征,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低挂的买盘有很多,拉抬的买盘却没有,以我个人的经验看,这通常出现在转折初期,估计今天很多文章会写:出现了护盘力量!我就明告诉你,A股护盘是永远都护不住的,股灾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政府拿出了那么大的资金,不也是没有互助吗?说白了,A股从来不缺资金,缺少的是治市奇才!展锋:萎靡不振,外资却继续流入!


今天尾盘19.49元高抛了合力科技,有人问我为啥高抛?我以前有一句话:尾盘拉升,非奸即盗!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我特别不喜欢拉尾盘的股票,要么是该股的主力不够强,利用垃圾时间把股票抬上去,要么就是为了达到某种出货的目的,至于是哪一种?在这里我就不明说了,反正我卖出了,获利还算可以,而且买入了一只新的股票,有兴趣的,今晚可以看我的微信公众号里的:A股赏金猎人手记!

刚刚看了一眼恒指,挺有意思的,A股收盘以后,人家居然慢慢的爬了起来,这和我之前说过的老鹰抓小鸡游戏差不多,A股永远是跑在最后面的那个孩子,被人家耍的一愣一愣的!说着说着又跑题了,回归技术面,已经到了没有太大问题的时候,我个人提供的只是技术性参考,至于你自己如何决断?那就是你自己的事儿了!展锋:萎靡不振,外资却继续流入!


上周五直播时推送了603218日月股份,该股阻力位在22.26元,今天直播时我已经说过,向下-4%可以加同等仓位,如果买入价格是21.80元,向下-4%就是21.80X0.96=20.92元,这个价格是完全可以加得到的,收盘有0.59的T+0收益,我个人建议T出的价格是22.25元,明天如果达到可以考虑,但T出补仓的部分,原有仓位暂作保留,因为一旦22.26元突破站稳,该股上升空间将会进一步被打开!

数据周期股自上市以来,到昨天已经推出了九只个股,除了一和三之外,二、六、七、九仍然可以继续逢低进场,这是一种用时间战胜主力的方法,同洲电子和盈方微都是一样,它们信号后获利都超过50%以上,所以我在考虑,如果一只个股大周期信号出现,上涨超过50%,应该可以考虑自由止盈,这样就不会出现同洲电子和盈方微那样的回撤,应该让战法更趋于科学,更贴近实战!

今天就写到这,今天数据显示:沪股通资金流入29.83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14.72亿元。明天市场进入变盘周期,希望会有一个好的表现出现,最近市场压的太紧了,如果不放松一下的话,一段压断了,3041这里沉淀的筹码,将会变得极不稳定,反复磨底,非常难熬,但走出底部,或许就是一瞬间的事儿,预祝好运!

--------------------------------

6月11日百万模拟实盘:30元均价持有300507苏奥传感13300股。27.08元持有600201生物股份40000股。11.51元均价持有300291华录百纳86000股;11.18元均价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18.79元持有002517恺英网络163800股。11.02元持有600213亚星客车50000股;5.72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5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543.70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有兴趣交流的朋友,也可点击展锋的 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