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跟随回升,权重弱于深小创!

(2018-03-27 11:42:43)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跟随回升,权重弱于深小创!

前市A股表现不错,虽然是一个高开的局面,但从超级分时指标来看,上证指数依然在黄线下运行,深小创指数则在黄线之上运行,说明沪弱深强的格局仍然在持续,上证指数只要突破不了防线,就不会有太大的表情,相反还有可能拖累整个市场,这一点大家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此外,深小创的大幅反弹,目前仅仅可以定义为反抽,虽然天人合一指标都已经在强势和超强势,但顶底之王还在相对高位,即使有一个金叉的过程,可一旦再度风吹草动,那样跌下来的力度就会更大,所以反抽起来固然是好,但要认清其性质和本质,才会做到心中有数。另外,对于涨高涨大的个股,如果没有很好的技术的话,个人不建议买入,相对指标修复较好的个股,可以作为标的股观察或介入,但前提是仓位一定要控制的好!展锋:跟随回升,权重弱于深小创!


前市天人合一微信群推送个股买卖提示,昨天推送的300302同有科技最高涨幅一度超过8%,164日线12.90元是压力,已经符合高抛获利了结大原则。上一交易日的红包股300424航新科技非常迅猛,昨天最低点到今天最高点,获利非常已经非常丰厚。此外,002517恺英网络前市回升力度不错,短线应该有继续反抽210、164、89日均线的过程。另外,近期市场不是太稳定,继续提醒买入红包股的朋友,能买两万股,先买一万股,而这一万股你也可以拆分为2到3次进行,切不可太过贪婪,而且还要严格执行-4%或-8%的止损纪律!

3月27日百万模拟实盘18.79元持有002517恺英网络163800股。21.20元持有300191潜能恒信20000股。7.49元持有300058蓝色光标50000股。29.04元持有600201生物股份20000股;11.02元持有600213亚星客车50000股;4.62元持有000720新能泰山100000股;11.18元均价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8.61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00000股;目前剩余资金:62.42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