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权重回调,创业板继续活跃!

(2018-02-28 11:36:21)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权重回调,创业板继续活跃!

前市大盘低开直接跌破年线和5日均线,然后虽有回升但力度不强,银行、酿酒、证券、保险、煤炭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对指数形成了较为严重的拖累!昨天解盘时就说了,主板市场天人合一指标由于没有进入强势,分时天人合一指标也重回弱势,所以走弱是很正常的,我也建议把关注重点转向中小板和创业板,这两个板块越走越强,虽然上档压力也渐行渐近,但如果势头可以保持住的话,还是非常有希望走出独立行情的。当然,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不应该期望值过高,进一步控制好仓位,对未来的操作还是极为有利的。此外,接下来主板的权重股会进一步拖累指数,普通投资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好的中小板股票,还会延续它们原有的升势,做好高抛低吸的波段性操作,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展锋:权重回调,创业板继续活跃!


前市天人合一微信群没有任何建议,只要没有太大的变化,可以有选择的持有个股,但仓位的控制也很重要。此外,昨日介入的红包股虽然看上去表现一般,但近2000万的资金净流入,说明主力还是对其有关注态势,如果能和一指标可以下破50数值,那么接下来该股将有望重回强势状态,股价也可以顺势拉起!另外,今天盘中又有红包股选出,该股资金净流入近4000万,没有随大盘出现摇摆,目前表现非常稳定,大家以后一定要记住,红包个股能买两万股,先买一万股,切不可太过贪婪,而且还要严格执行-4%或-8%的止损纪律!

2月28日百万模拟实盘11.99元持有002457青龙管业160600股;19.34元持有三花智控50000股;38.54元均价持有002892科力尔20000股;11.90元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8.61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872.67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