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剧烈震荡,创业板率先发力!

(2018-02-07 11:45:26)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剧烈震荡,创业板率先发力!

隔夜外围股市昨日出现上涨,A股开盘高开下探之后一度高走,当我发现日线天人合一将要下破50数值时,15分钟天人合一却在拐头上来,这在直播里我迅速提及,因为如果15分钟天人合一不下破50的话,日线天人合一将要下破50之时,也有可能形成的就是反弹高点,结果不幸言中,指数出现了快速的杀跌,在保险和房地产板块引领下,走出如此之走势,你不能再赖是美股的影响的吧?此外,大盘目前在50数值之上运行,按照天人合一设计理念来看,弱势特征已经非常明显,午后如果想要有所作为,至少15分钟天人合一要下破50数值,否则想都不要想,大跌急跌之后的市场需要修正,有急跌变为缓跌或横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来完成最后的筑底过程,春节前维稳可能有一定的护盘,如果想要将下跌走完,估计春节之后才能可以!展锋:剧烈震荡,创业板率先发力!


前市天人合一微信群没有个股买入卖出计划,昨天买入的两只大盘股表现相对稳定,后面两只个股应该有一定的表现空间,至少今天大跌的时候,这两只个股还在向上冲击,所以耐心等待会有收获。此外,前市哈空调再冲涨停板上,昨天我说股票被套或者套牢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低位割肉之后,再度跳进火坑,今天该股最后应该还会涨停,那下一个交易日就非常爽了!另外,昨天赏金猎人赠送个股是安纳达,今天该股盘中一度涨停,不管怎么样,在如此弱的市道下,天人合一可以捕捉到这样的个股,足可以说是一个飞跃!

2月7日百万模拟实盘:前市17.41元暂高抛002399海普瑞50000股,而后盘中9.50元均价买入002229鸿博股份100000股;16.93元持有002399海普瑞50000股;14.66元持有002457青龙管业58100股;11.90元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9.80元持有300369绿盟科技50000股;8.61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821.38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