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白马砸盘,做空结构未改观!

(2017-11-23 11:40:23)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白马砸盘,做空结构未改观!


前市大盘走的不是很好,15分钟MACD的下跌结构推动30分钟MACD死叉,虽然盘中有一个反冲锋出现,但并未扭转多方颓势而回升。也就是说,在15分钟大盘MACD未背离或金叉前,短期大盘都是做空推动结构,唯一一点量度受到60分钟MACD正影响,但持久性是否如愿有待观察!此外,从资金净流入榜观察,有色、银行、煤炭、钢铁、建材资金净流入居前,有色资金净流入超过22亿元,但并未引来市场的兴奋,主要是一线蓝筹下跌影响市场情绪,当这个点慢慢被忽略掉后,资金才有机会向中小盘个股扩散,大盘下档支撑3393、3382、3372、3348点附近。展锋:白马砸盘,做空结构未改观!


前市冲击涨停群没有任何操作建议,因为持有的差不多都是调整到位的个股,所以不太担心还有多大幅度下挫的机会,市场风格切换需要时间和过程,而后才有可能重新走起来,此时再考虑做高抛获利了结。此外,前天买入了0021XX,前市该股表现稳定,该股周线下周牛熊线12.95元附近,前市也正好打到该位置企稳回升,应该有非常不错的利润在等待我们!另外,昨日买入002399海普瑞50000股,该股日线牛熊线位于16.88元,每天下移0.09元,如果有好的机会就择机买入之。越秀金控今天日线牛熊线在11.87元附近,午后择机看看有没有好的切入点!

11月23日百万模拟实盘:17.15元持有002399海普瑞50000股;11.90元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9.80元持有300369绿盟科技50000股;8.61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00000股;17.64元持有002457青龙管业581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879721.60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