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552,82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窄幅震荡,见顶信号又出现!

(2017-10-13 11:54:42)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窄幅震荡,见顶信号又出现!


前市大盘出现微幅上涨,从即时图上看,八股表现优于二股,但日线安全逃顶指标出现了,有人会问:这才涨几个点呀,就出现安全逃顶信号?其实看过我博客,数值该指标原来的朋友都知道,当一个上涨周期被横盘消磨掉,出现高抛信号的下两个交易日是最佳高抛时点,也就是说,这个信号出现以后,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了,千万不要太过掉以轻心,否则短期迅猛的回落会很伤人!此外,前市大盘股、业绩预升、智能穿戴、苹果概念、基金重仓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合计资金净流入超过+112亿;军民融合、航天军工、低市净率、央企改革、互联网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合计资金净流出超过+51亿。从资金流对比上看,多头优势非常的明显,但只要高抛信号确立,下周就要考虑逢高先兑现部分筹码!展锋:窄幅震荡,见顶信号又出现!

昨天冲击涨停系统提示买入的两只个股表现一般,一只获利近1元,另一只被47.34元压制着,如果午后可以顺利突破的话,股价有望出现快速回收的走势,有望挑战51.39元日线牛熊线。此外,前市数字认证逐级走高,62.87、63.86元是日线级别可见压力位,突破了63.86元就可以演化为牛股,看看午后主力是否有这样的意愿。另外,昨天个人实盘建仓了120万股300074华平股份,该股周线级别大级别买点已经形成,午后如果可以依据放量突破8.35元,即可宣告大行情正式启动,周线不出现卖出信号前,我个人会一直持股不动!

10月13日百万模拟实盘:61.17元持有300579数字认证14300股;17.64元持有002457青龙管业58100股;8.97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554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838.16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