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震荡反复,题材股涨幅居前!

(2017-09-28 11:53:38)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震荡反复,题材股涨幅居前!


前市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智能穿戴、智能机器、航天军工、芯片、软件服务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合计资金净流入超过+66亿;低市盈率、低市净率、锂电池、高贝塔值、大盘股资金净流出居前,合计超过-127亿。由此可以看出,虽然板块活跃度有所增加,但市场总体缺乏主动性攻击,加之长假将至,各方均无太多恋战意愿,所以节前大盘或无太多表现。此外,技术指标来看,日线大盘MACD、波段多空等指标依旧没有走好迹象,60分钟MACD水下金叉,如果没有太大扭力推动的话,接下来经过分时的反弹以后,恐怕还是要重归平静,这一点投资者要有充分的认识!展锋:震荡反复,题材股涨幅居前!

昨天东方红旗舰版群提及的安凯客车封死涨停板,冲击涨停系统投放市场以来,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接下来我会用这套系统为大家推荐股票,昨天金色两点半个股也是此系统推荐的,收盘随然被砸了一下,但前市差不多一块钱的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继续保持上行姿态,36.36元去挑战一下也不无可能。此外,600695绿庭投资主力前市按耐不住了,通过划线我们可以清楚看到,8.25元是其前期的明显压力位,一旦突破就要攻击年线附近,目前周线技术指标非常顺畅,午后有望发动再度攻击动作!另外,今天金色两点半我继续用新系统选股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参阅观赏!

9月28日百万模拟实盘:7.26元均价持有600748上实发展148700股;17.64元持有002457青龙管业58100股;8.97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554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0.67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