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绿盘震荡,上涨推动略欠缺!

(2017-08-18 11:54:51)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绿盘震荡,上涨推动略欠缺!

受外围市场下挫影响,前市大盘低开后一直处于低位窄幅震荡的格局,临近收盘微微突破分时箱体3259点,但由于只有运输服务、交通设施、保险、石油、商贸代理、环境保护板块支撑,所以大盘略显力度有所不足。有色、电子元器件、化工、软件服务、钢铁、证券板块对大盘拖累明显,这些板块不出现逆转力量拉抬,午后大盘翻红也会相对艰难。此外,目前主板市场15分钟DMI走得还可以,30分钟DMI是做空态势,如果60分钟走出衰竭翻空的话,接下来指数或许还会调整一下节奏,投资者要有这个心理准备的,毕竟最大的上涨推动板块,都在资金净流出排行榜上!展锋:绿盘震荡,上涨推动略欠缺!


昨天微信公众号推送的“金色两点半”个股600848上海临港,前市该股表现的相当不错,研判理由就是基于日线级别做多带的初成,这个方法简便易学且直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此外,个人千万实盘今日将000812陕西金叶仓位加到20万股,该股日线级别DMI继续翻黄做多提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还有1.6亿左右增持资金,距离最后增持承诺结束时间渐行渐近,所以就看它怎样拉高增持?另外,前市29.88元利用多空带买入了西水股份,为什么要买这个股票,盘后解盘的时候我会予以详细讲解!

日百万模拟实盘:前市24.42高抛002362汉王科技4200股。9.48元买入000554泰山石油10900股;9.20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777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658.38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展锋:绿盘震荡,上涨推动略欠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