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跳空上涨,感觉多少有些虚!

(2017-08-17 11:57:55)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跳空上涨,感觉多少有些虚!

在有色金属、工程建筑、煤炭、航空运输、船舶制造板块反弹带动下,主板60分钟DMI指标做多带再度形成,带动30分钟DMI指标也再度翻黄做多,虽然日线级别主板市场也略有改观,但成交量的缩减又让这个推动有些虚,所以直播的时候我说:走得好的话就是二次攻击;走不好的话就是拉高诱多!市场总是在矛盾中运行与选择,保持好必要的心态与仓位,比信心或黄金都重要!接下来,就看午后能不能产生新的推力了,如果有的话可以助其站稳10、20日均线,否则就会在力竭后不太乐观!展锋:跳空上涨,感觉多少有些虚!


前面微信公众号推送的“金色两点半”个股000413东旭光电,8月16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组事项。此次审核若顺利通过,并购重组项目的业绩也有望实现并表。申龙客车和旭虹光电若顺利纳入东旭光电版图,不仅对公司业绩贡献起到积极作用,而且利于公司正在推进的战略升级的顺利实现,打开了公司的长线增长空间。此外,博客百万模拟实盘昨日9.20买入的000812陕西金叶,该股今天回踩10日线成功,日线级别DMI也顺利发出翻黄做多提示,该股实际控制人还有1.6亿左右增持资金,距离最后增持承诺结束时间渐行渐近,看看后期他会如何展开增持动作?

817日百万模拟实盘:前市开盘价高抛603630拉芳家化3000股,而后22元立即买入4200股。9.20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777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26.48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公众号:zftz99999、zfcj99999点击新浪微博留言互动!展锋:跳空上涨,感觉多少有些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