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缩量上涨,逃顶信号又闪现!

(2017-06-29 11:44:46)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缩量上涨,逃顶信号又闪现!

前市大盘貌似走得不错,但我很遗憾的通知大家,日线级别安全逃顶信号出现了,如果这个信号午后不消失,本日收盘前固定的话,将会在未来两个交易日见到短期顶部。如果结合4月11日参考的话,今天收的越高,就越要把获利较大的品种出掉,因为超级风控和安全逃顶同时出现的话,当日就见顶的概率偏大。上述所言完全出自展锋的东方红旗舰版系统风控提示,所以有些东西不但要谨慎起来,有些风险还是不得不防!展锋:缩量上涨,逃顶信号又闪现!


一路狂飙今天9:26分预警0028XX,该股开盘价预警后滑落绿盘,分时低吸176.33元可以进行低吸,如果午后市场进一步回暖的话,该股有望继续红盘或大涨幅报收。此外,5天+5%选股系统昨天开盘预警的是603603博天环境,今天前市该股表现相当不错,最高利润虽未达到+5%,但鉴于大盘的情况,我也建议逢高获利了结了。另外,根据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初步估算,到2020年我国地热能利用量相比2015年增长2.5倍,将带动投资约2600亿元。作为地热绝对龙头的002158汉钟精机值得关注,只要机构资金保持持续性的翻红流入,该股被拉起来或许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629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展锋:个股的高抛低吸怎么做?》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推荐: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