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分水值岭,站稳与否很关键!

(2017-06-26 11:46:32)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分水值岭,站稳与否很关键!

前市大盘在沪深300引领下再次冲击了89日均线,由于量能多少又有些问题,所以多方并未一鼓作气将89日线踩在脚下,作为A股一道重要的分水岭,89日均线长期以来得失尤为关键!午后市场如果出现有效补量,短期大盘或还有震荡向上的机会,否则宽幅震荡行情或会随之而来。此外,现阶段上证50指数已经到了相对较高的位置,普通投资者建议不要再去做任何追涨动作,因为有可能收长上影结构,如此一来个股将会进一步承压,所以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才可以。另外,上证指数已经在上周周线级别完成了多空转换,日线级别今天只有突破3186.98点,才能真正的空翻多,所以该点位突破与否也是至关重要!展锋:分水值岭,站稳与否很关键!


一路狂飙今天9:26分预警碳元科技,预警价格为29.95元,如果今天可以封死涨停板,那么明天仍有继续冲击或封死涨停板的机会。此外,002158汉钟精机前市表现不错,由于其60分钟级别已经完成空翻多,日线级别机构资金也呈现机构资金翻红流入,所以只要能够稳定的继续流入,暴发或连续涨停是值得期待的。另外,002458益生股份今天前市表现也可以,从60分钟各项指标看,只要午后第一小时突破21.83元,股价就有望向23.42元再度发起挑战,毕竟6月鸡蛋价格大幅上涨是不争的事实,对鸡苗需求的旺盛也将随之而来,行业周期性拐点也将提前出现!

626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展锋:个股的高抛低吸怎么做?》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推荐: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