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小幅收跌,筑底仍在进行中!

(2017-05-17 16:11:24)
分类: 盘后简评
展锋:小幅收跌,筑底仍在进行中!

今天市场在冲击453天线后回落,最后勉强守在3100点整数关之上,以沪深300为首的权重股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拖累指数最后逐渐走弱,短期市场仍然在构建底部过程中,在3100点之上维持没有任何意义,下周如果可以出现单日长阴杀跌,大盘或许会就此展开上升之路,普通投资者要谨防受到长阴的伤害,短线继续以快进快出为主,点击下面视频观看:

 

点击观看今日大盘及个股视频点评

 

517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展锋分时高抛低吸讲座!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