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恐慌依旧,星星之火可燎原?

(2017-05-11 11:51:02)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恐慌依旧,星星之火可燎原?

前市大盘直接低开击穿3044点,而后反抽又被3049点的分时第一高抛挡了回来,除了上证50为维护管理层脸面而战,其余板块表现的都不是很好,市场缺乏自主反弹力量引导。我们以最为真实的深证综指为例,虽然大盘中线依旧不太乐观,但日线深证综指已经出现背离性做多彩带,就看午后逆转力量肯不肯进场点燃星星之火?此外,从资金净流出排行榜上看,此次大盘下跌以来,凡大跌幅都少不了汇金和证金的身影,深股通、沪股通借道而来的资金经常性参与打压,这从逻辑角度讲,其实是非常不合理的,所谓国家队溃败无非就是赚得多了兑现,南来资金也跟着推波助澜,还有其它的深意吗?难道又在联合制造“股灾”?希望有关部门不要再执迷不悟,就算底部要反复停留多日,也千万不要再遭不必要的算计!展锋:恐慌依旧,星星之火可燎原?


今天一路狂飙9:26预警了3003XX,由于大盘不好,按操作原则买入价是盘中低吸一25.65元,该股前市虽然没有涨停板,但最高涨幅却一度超过8%,希望午后有一个强势的表现出来,也不枉冒险激进买入的股友。此外,昨天午后603169兰石重装大幅拉起,我顺便做了一次盘中T+0,今天午后在24日均线附近再度加仓买入,只要该股多头线继续维持强势,日线ADX上穿ADXR,股价就会有所表现,不信你就盯住日线的DMI指标!

511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展锋:个股的高抛低吸怎么做?》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