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低开低走,接近反弹支撑带!

(2017-04-17 11:50:24)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低开低走,接近反弹支撑带!

前市大盘再度出现大跌,继一句话灭掉高送转后,上周末又开口严打新股炒作,而且重点点名雄安概念股,又杀掉了其中绝大部分品种。截止前市收盘,个股大都处于普跌态势之中,指数也切入了3206-3195支撑带中,如果说祸从口出的话,这次的大幅调整则完全就是“人祸”,如果因此再度演化为大的股灾,希望有人出来负起责任!此外,纯技术角度而言,3227.74是今天的关键点位,早盘指数回升的时候,一度在该位置附近反复争夺,充分说明了该位置的重要性,现在纯技术反弹点就在3206-3195这里,午后能否收复3227.74是最为关键,3206-3195支撑带如果被沽穿而无法收复,那接下来可能要忍受相当长时间了,否则在3206-3195这里产生的反弹,一样还可以在未来突破3301点的高点!展锋:低开低走,接近反弹支撑带!


一路狂飙上一交易日预警了300630普利制药,如果没有上周末的打击新股炒作消息,我估计还是会赚到几个涨停板的,但也就是有了这个消息,所以开盘前我通知了逢高获利了结,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而后我嘱咐如果一路狂飙预警的是新股,那就直接放弃买入机会,结果一路狂飙今天9:27预警的真是新股603385惠达卫浴,虽然该股盘中34.40元出现了低吸点,但还是不建议再买入,如果过往的话我保证这是个大机会,但既然有了打击新股炒作的东西出来,暂时规避一下也无妨!

417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展锋:个股的高抛低吸怎么做?》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