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继续杀跌,反弹点逐渐接近!

(2017-03-30 11:50:52)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继续杀跌,反弹点逐渐接近!

昨天大盘收破3242.88点发出卖出信号,今天前市市场马上来了一个30余点的下跌,有朋友问我哪里可以抄底做个反弹?说实话,在卖出信号的初期,如果技术或纪律性不好,我是不建议做任何买入的,如果你的技术和纪律性都有,我觉得3207点附近就应该是一个反弹点,但这对于选股而言则是很有讲究的,所以不具备相应能力的股友,还是不要轻易伸手接飞刀。此外,前市截至收盘,只有新股次新股板块出现了3.20亿的净买入,融资融券、汇金持股、深股通、沪股通、转融券都出现了超过百亿的净流出,这对盘面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接下来就看新股次新股能不能切换一个龙头出来,这才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展锋:继续杀跌,反弹点逐渐接近!


603630拉芳家化前市没有低吸点给出,但也没有随大盘继续下行,我将利用盘中短线高抛系统密切观察,一旦有高抛反复做T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义无反顾。此外,今早我给一路狂飙群的朋友订立了预警买入大原则,行情可做或稍好的时候直接进入价买入预警个股,行情不好的时候,请尽量少操作或不操作,买入的话请按照分时低吸点买入,以早盘预警的宣亚国际、三雄极光为例,按操作原则的话,盘中低吸点价格分别在86.07、55.01元,这样的买点即使不获利,也会少亏许多。另外,昨天起我给一路狂飙群开始加料,我负责的私募基金买入什么个股,我都会讲一下给他们参考,希望他们会有很好的收益!

330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14.8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851高鸿股份3302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东方红极速狂飙+极致狂飙讲座!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