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机会多!

(2017-03-27 11:59:47)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机会多!

前市大盘分化的比较厉害,如果用我的看盘软件看,指数就是在高抛1和低吸1之间震荡,虽然是一个正常范围的波动,但个股分化还是挺厉害的,除了保险、重金属板块外,截至前市收盘,居然没有第三个板块资金净流入过亿,说明主力又开始犹豫了,毕竟今天是信号高抛第二天,大的矛盾解决与转化需要时间,但总是抻着不解决的话,还会有新的矛盾不断出现,所以眼下如果大幅拉升一定要减减仓,否则必要的高抛低吸是要做一做的,成本做低了,就可以抵御很大的震荡风险。此外,今天的大盘关键点位在3234.17点,不收破就是一个依然可做的行情!

 

展锋: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机会多!


前天11.80元均价T调了上一交易日补仓的400000股红宇新材,本来想去扑603159上海亚虹,怎奈主力控制着盘口不给大吃的机会,午后注意盘的进一步变化,看看我的几只目标个股是否有机会冲击一下。午后11.85元挂单补仓000851高鸿股份200000股,而后11.81元挂单100000股做低吸保护,剩余资金在做其它打算。为什么要买高鸿股份?分时主力10:30分时发现了动作,主散动向低位主力线即将确立金叉散户线,MACD走得非常漂亮,开口在渐次放大之中,有急速狂拉的可能性!

327日百万模拟实盘:前市11.80元均价暂高抛300345红宇新材4000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500000股;57.68元均价持有603159上海亚虹19400股;14.8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851高鸿股份3302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4747381.98元。

 

 

点击观看东方红极速狂飙+极致狂飙讲座!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