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冲高回落,分时顶部构造中!

(2017-02-22 11:55:21)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冲高回落,分时顶部构造中!

前市大盘虽然创出了3258点的新高,但而后的回落速度让人担忧,虽然距离触发卖出仍有相当距离,但顶部构造已经在反复搭建中,按小时级别来划分的话,应该是在14小时后完成顶部构造,会不会再去冲一下量度升幅位3304点,我们可以不去考虑,但如果完成一次充分的洗盘的话,3555点这个位置未来是可以看到的。此外,大盘顶底之王K值走到了77.23,D值走到了69.90,虽然还算不上严重超买,以前也发生过上90以上的情况,但盯住这两根线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80以上还是90以上,只要拐头下来跌破80或90数值,那大盘见顶的概率就会非常之高! 

展锋:冲高回落,分时顶部构造中!


前市个人实盘开盘后10.70元直接出掉000548湖南投资,昨天盘后我就讲过了,如果该股当日封涨停板的话,次日高开机会更多,否则低开就要考虑先逢高退一步再说,我们追求的是个股的低位买入涨停板,既然没有涨停板而是低开,就找机会先逢高获利兑现,至少就买入价格而言不但没有亏损,而且获利幅度接近3%左右,这就是极速狂飙和极致狂飙操作的精髓所在。此外,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不好的操作,我的极速狂飙+极致狂飙讲义和视频已经公开,有需要学习的朋友请点开博文中链接进行免费学习,有什么好的方法和机巧,也欢迎和我实时讨论!

222日百万模拟实盘:25.05元持有000989九芝堂30000股13.93元均价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19.0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997新大陆300000股。14.8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851高鸿股份3302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4591.24元。

点击观看东方红极速狂飙+极致狂飙讲座!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