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低开高走,信号出现需谨慎!

(2017-01-09 11:51:49)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低开高走,信号出现需谨慎!

前市大盘走得还不错,下探后出现震荡走高,收盘指数还微微突破370日线3170点,这是不是说大盘要向上突破了?估计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的,而且为大盘的上涨而沾沾自喜,而我却不这样看,因为我在前市直播的时候说了,大盘上3157.52点日线级别就有安全逃顶信号发出,一旦这个信号确立的话,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将是最佳逃顶良机,除非三天内连续出现逃顶信号。所以,我觉得各位股友短期要谨慎起来,在不具备大幅上攻的基础时,短线通过高抛来降低仓位,是控制风险的最有效手段,该谨慎的时候大家不要太过大意!

 

展锋:低开高走,信号出现需谨慎!


前市直播涨停板获利了结002265西仪股份,其余没有太多想法,看午后是不是有机会继续逢高了结其它个股,现在的大盘不是不可以买入,短线今买明卖是完全可以的,个股选择要主力线在上的品种,这样的个股爆发力会非常不错,而且大多数时候不受大盘制约。一直看好的000997新大陆今天前市表现平淡,前市资金净流出4821万,主要还是大户减仓力度较大,主力依旧保持必要的低吸姿态,从周线角度看,该股短期压力位在21.15和21.91元,一旦突破站稳这两个位置,中期挑战28.32元长量平台将会顺理成章,建议大资金中短期逢低积极关注!

19日百万模拟实盘:25.05元持有000989九芝堂30000股13.93元均价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19.0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997新大陆300000股14.8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851高鸿股份3302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4591.24元。

点击观看东方红旗舰版最新讲座课件,快乐炒股,安全第一!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