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窄幅震荡,个股活跃度增强!

(2016-12-27 11:59:30)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窄幅震荡,个股活跃度增强!

前市大盘分化的比较厉害,二股死死拖住指数,八股再现久违的活跃,虽然不足以拉动大盘,但对人气的累积还是有好处的。昨天说了今天是个好日子,有不少朋友问我为什么?其实过了今天,A股将开始一个小上升周期,暂时维持5-7天的判断,会不会有质变,要进一步看下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指数会有一次拉中阳的机会,到时是抛是留再做定夺。此外,如果将IPO募集、增发募资和配股募资加总计算,A股今年的抽水效果更为清楚。数据显示:2016年总募集金额达到1.62万亿,位居历史排名第一。再看看有些公司将募集来的钱用于购买理财产品,我觉得管理层不能再如此无视,这种东西必须明令禁止,否则再怎么循环下去,也别想有什么大作为!

 

展锋:窄幅震荡,个股活跃度增强!


前市直播有一只个股推荐,同时也亮明了自己的近期观点,我觉得凡是获利线不达到60数值的个股,尽量都不要参与,否则跟着主力弱势震荡也是很难受的。实盘持有的深振业A前市已经有了蠢蠢欲动的迹象,对于该股个人有些情有独钟,具体基本面的原因不便多讲,单就技术面和委差来看,只要主力敢拉抬愿意封板,那么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此外,新大陆前市保持窄幅震荡态势,主散动向主力线上穿了散户线,如果午后可以突破20.09和20.26元两大关键价位,那主升行情就会呼之欲出!

1227日百万模拟实盘:25.05元持有000989九芝堂30000股13.93元均价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19.0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997新大陆300000股。14.8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851高鸿股份3302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4591.24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严重提醒:最近黑客异常猖獗,不少博客都被植入“黑马或T+0”类广告,奉劝大家切莫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