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震荡消化,如无利空继续上!

(2016-05-04 17:28:34)
分类: 盘后简评

展锋:震荡消化,如无利空继续上!

今天市场总体就是一个震荡消化,指数最终收在60分钟牛熊线之上,虽然分时指标没有调整下来多少,但该消化的已经大部分消化了,只要没有大的立空出现,60分钟牛熊线2976点不被有效沽穿,先导线上传辅助线、牛熊线后,将对指数形成较强的支撑,但能否激发出新的热点,还有待各方的努力。此外,对于指数的这次反弹,我的关键价位买卖法跟踪仍是持币为主,所以我觉得可能这次顶底绝招的“走人”信号会出现指引我们,任何一个市场出现“走人”信号我都会及时提示,至于届时你撤不撤退,那就是你个人的问题了。另外,今天金色两点半我推荐了300055万邦达,该股横盘已久,周二有一个向上发动试盘的动作,今日缩量回档试探支撑,明日前市我将在18.32元挂单先买入100000股,如果有突破行为出现,则在午后选择加仓追入!

 展锋:震荡消化,如无利空继续上!


大盘呈现震荡消化的态势,截止前市收盘,上海市场资金净流出-17.8亿、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出-95.4亿、中小板资金净流出-47.9亿,创业板资金净流出-29.5亿,预增预赢、融资融券、深成500、证金持股、基金重仓、创业板概念板块成为做的最主要力量。从资金流角度来看,全日资金呈现净流出-190.6亿态势,净流出幅度较上一交易日出现大幅增加趋势的迹象说明场内资金有逢高兑现的迹象。此外,沪股通全日资金净流入+1.48亿资金尾盘再度出现略加仓的迹象,继续留意其资金流的变化情况,对研判市场有重大意义。另外,持仓品种继续持有观望一下,视反弹力度大小再决定具体去留问题!(上述仅为个人看盘心得,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从周大盘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移至2970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移至2975附近,收盘指数在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运行,说明市场目前多方开始占据优势,短期内指数如果继续稳于15分钟牛熊线之上,那么接下来大盘将继续在黄金做多模式里运行。  

 

54日百万模拟实盘:8.67元持有000036华联控股300000股(关键价位 +8.45元)目前共持有300000股。7.84元持有600399抚顺特钢(关键价位 -7.56)292100股,该股周线关键点位6.83元,收稳后才有机会正式启动。11.45元持有002479富春环保200000股。14.61元均价买入600851海欣股份100000股。13.44元均价持有000009中国宝安200000股。7.76元持有000426兴业矿业1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7332827.67元。

 

点击猛戳观看→→展锋:东方红旗舰版最新指标讲座!!!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展锋•微财讯》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每天10名幸运粉丝将获得展锋个股诊断资格,每人仅限问2只股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